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马华 - 你怎么说 ?

民联向首相提呈一份收集了85名国会联署的请愿书, 要求国会于下周三复会后辩论有关内安法令课题,但马华及民政却拒签。

在未党选之时,马华大摆敢怒敢言的姿态,要政府废除内安法令,并以另一种法令代替。闹得热烘烘的马华党选刚过,打着敢怒敢言的新领导层们,民联已制造一个难得的机会提供发挥所谓的敢怒敢言。到今天为止,没有一个党员敢站出来签名支持辩论 。

民联要求马华民政支持他们提出要求国会辩论内安令的联署,旨在为难这些政党,明知道他们不敢联署,也还是要拆穿他们的西洋镜,这种玩法不是新鲜的事. 我不晓得这次马华民政新领导层会有什么更具创意的理由来辩解。

我看马华到最后连一了个屁都不敢放,只会惯用以闭门式的通过国阵管道,内部协商来进行。若真的再来这一套。 马华, 你还有救吗? 马华, 你还有希望吗?

1 条评论:

潜艇七号 说...

鱼头臭了!!!这次不单只臭了,更是稀里哗啦,他妈的烂了!!我原本都不怎么看好马华和民政,只是希望他们最少要有一丁点做人的骨气,要有一点华人的气节。。。错了错了,对马华抱有一点狗屁期望全都是错的,只有白痴才会对马华有所期望,所以我是白痴。。。啊!对不起。。。我少说了民政,应该把民政也一并铲!!打什么狗屁改革口号,太丢人现眼!!不敢期望敢怒敢言,敢放个狗屁就已经很了不起了,结果是两狗屁也不敢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