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大马台湾大不同

台湾下架后再验, 大马验后才决定
台湾怕人民毒死, 大马怕厂商骂死

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表示,衛生部不會因外國政府公佈本地生產的餅乾含三聚氰胺(Melamine)後,立刻要求有關品牌的餅乾下架。他說,政府必須先確認有關品牌的餅乾是否在本地製造與販售,若確實在本地販售,會先檢驗其三聚氰胺的含量及鑑定原料入口來源後,才會要求商家把產品下架。台灣‧衛生局商場嚴查‧大馬蘇打餅一律下架。(文/星洲日报)

(台灣‧台北)馬來西亞進口的奶油蘇打餅,傳出含有三聚氰胺(Melamine),10月15日上午台北縣衛生局兵分多路,前往賣場稽查,目前多數的賣場都已經下架。雖然主要檢出三聚氰胺的產品是塑膠包裝,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台北縣消保官要求,所有產品全都下架,必須要等到檢驗合格後,才能再次上架

我赞同赖昭光的建议, 廖中萊如果如此关心厂商的生意,不如去当饼干业务发展部部长,卫生部长职交回给蔡细历做,或许情况会好一点!



4 条评论:

潜艇七号 说...

话说廖先生一方面告诉民众还没验出三聚氰胺的饼干不下架,一方面却悄悄告诉他的儿子说:“这些饼干不能吃,爸爸还没有验出它们有没有问题。”儿子问:“爸爸,你不是说暂时不用下架吗?”廖爸爸:“你都傻的,他们死关我屁事Meh?你是我的宝贝儿子,我叫你不要吃就是了。”廖儿子反问:“爸,难道外人吃死了你就不在乎吗?”廖爸爸摸摸他的儿子头,温言:“乖孩子,那些毒饼干吃一点点是不会死的啦!让他们去吃好了。”廖儿子说:“爸,不会死我也吃一点点。”廖爸爸气声骂说:“屌XXX!!!!你就不能醒目一点吗?”

曾国源 说...

几个星期前, 魏家祥谕令各州的教育局及校长们马上前往校内的食堂确定禁售大白兔奶糖及Yili Yogurt.怪了,为何不是全面禁止在国内售卖?而只全面只限于食堂?难道学生在校外买的大白兔奶糖及Yili Yogurt就不影响学生健康?还是校外售卖的大白兔奶糖及Yili Yogurt与教育部无关?
这就是大马政府的心态.只顾自己的饭碗.

潜艇七号 说...

魏家祥是个人才,他征收青女的政策简直是直挖马华妇女组的疮疤,把AUNTY组这个事实摊出来给人看,难怪AUNTY Chew要发疯,狠咬他几口。

曾国源 说...

更狠的是运用"应召女郎"似的横批,再以一句"我愿意".我看将来除了有女性的马青党员, 想加入马青的男年轻会更多,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