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8 大马政坛经典语录

蔡细历 -- 录影光碟风波

“我犯的错误是去住同一间酒店及同一间房间。“




V.K 林甘 -- 林甘短片事件

“短片中的主角貌似我, 声音像我 (Look like me and sounds like me), 我没有说那不是我,但不能100% 说就是我〉。“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林良 -- 评论领袖出轨事件

“只要出轨的事没说有讲出来, 也没有让人知道, 就不会有问题, 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 所以他们必须寻求管道发泄多余的精力。 我不是再说自己。“

赛哈密 -- 引用内安法令扣留 《星洲日报》高级记者陈云清

“捉她是为了保护她“





翁诗 -- 当选马华总会长后谈话

“马华领导核心里只有一个领头羊, 不可能有两头马, 天无二日。“






安华 -- 916 变天计划
“这是上苍的旨意, 我们会达到(变天); 如果不是下个月, 就是6 月, 不是6月就是7 月或独立日或马来西亚日, 我认为我们不会超过那一天(9 月16 日)。“





阿都拉 -- 对马哈迪承认无法改变马来人思维和态度的反

“我可以改变马来人。”

没有评论: